给我纸

路过老福特

随便一个没有来由的脑洞,假设小曲和安迪已经在一起了!

……

安迪路过卧室时正看见只穿着内衣的曲筱绡,站在镜子前举着衣服试样子,“这件好看。”她踱到曲筱绡身边,挑了一件。
“真的吗?”曲筱绡舒展开眉头,挑衣服花了她不少功夫。
“嗯。”安迪软软的应了一声,环着她的腰身,把下巴搁在曲筱绡肩膀上,贴着她柔顺的黑发,“你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“不穿都好看。”
“啧!”曲筱绡无奈的咂咂嘴,安迪这个女人啊,你说她不识情趣吧,其实她什么都懂,你说她闷吧,保不准什么时候她流氓你一脸,情话说的那叫一个溜。
“真的呀,”曲筱绡可不是个被撩的主,她把衣服往一边一丢,在安迪怀里转过身,勾上了她的脖颈,眼里散着热看着安迪,必须撩回去!
还没来得及开口,手机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,“哎呀!”曲筱绡一拍脑袋,“差点把正事儿忘了!姚滨还等着我呢!”
“姚滨?”安迪要把曲筱绡身边那圈人弄熟了,“又找你去派对呀?”
“是啊!”曲筱绡捡起衣服准备穿,“有比大生意,就是难搞,姚滨找到朋友跟那边公司老板儿子认识,好不容易把人约出来了,这会儿等着我去呢,混熟了,有那儿子在,不管怎么样都能找到门路攻略。”
“哦。”安迪点点头,想起这两周曲筱绡焦头烂额的准备往美国开拓的的项目业务,很难啃,愁的她这两天都不怎么着家,一直盯着公司,这会儿算是找到突破口了。
她回想那公司的资料,心中已经清楚了情况。
曲筱绡手脚并用一会儿穿好了衣服,就要往化妆台去,安迪却一把拉住了她的手笔,把人又圈了回来,“别去了,”安迪低头舔着她耳后嫩肉,“你都累了好几天了,那边不是有姚滨吗?”
“咝……”曲妖精最受不了安迪这样挑逗她,事情重要,安迪一项不是不知轻重的人,这会儿不对劲,“干嘛呀?”
“让你好好休息休息。”安迪真诚的看着她,曲筱绡被她看的发毛,连忙想逃,眨眼却已经被安迪吻住,两个人在一起良久,安迪早已熟悉她所有,曲筱绡心里哀叹一声,今天看来走不了了。
当初死皮赖脸爬上安迪床的是她曲筱绡,她一直以为安迪那个冷美人是难捂的大冰山,所以确定关系都像是她要安迪负责一样的,就怕这个大冰山不开窍,不要她。
可意外之极,在越来越久的相处里,她却发现,这座大冰山每部,并不是那样的冰冷。
刚刚穿好的衣服已经又被丢在了地上,两个人也早已经倒在了大床上。
曲筱绡捧起安迪的脸,安迪被迫离开了温香软玉,喘息着探究她的眼睛。
“安迪~我为你工作都不要了,你怎么补偿我呀~”曲眼睛委屈的捏着安迪的耳垂,安迪没有回答,换来的只有曲筱绡的轻声呜咽。

……

生意什么的,那位老板刚好跟安迪在美国时就是生意上的伙伴,他家公司在美国上市安迪出了不少力。
所以现在就让曲筱绡先好好休息吧,拿下项目以后还有的忙呢。

评论(2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给我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