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纸

路过老福特

关于安迪的脑洞……

安迪常常会想起为什么那时候曲筱绡往她怀里扑来时她会躲开,明明知道曲筱绡是她可以触碰的人,在那一瞬间还是躲开了,为什么呢?
直到她见到了弟弟,见到了那个躲在阿姨背后的弟弟,和曾经的她如此像的弟弟,她一下子就明白了。

曲筱绡身上有太多的美好是她梦寐以求,永远得不到的,如果可以的话,她想一辈子宠着她。
安迪愿意看曲筱绡在她面前任性撒娇,愿意被她拿去招摇撞骗,愿意为她做很多的事情。她愿意看着曲筱绡身边人来人往,听她讲恋爱经,一点点栽培她教她生意,被她依靠。
只是她不能让曲筱绡来承担她的人生,永远不能。
曲筱绡太突然闯进她的生活,太突然冲进她的心里,她对她说的所有恋爱道理通通都应着她对曲筱绡的感觉——一瞬间的天雷地火吗,下坠的电梯里,她没有甩开的曲筱绡的手,手背上传来的温度,透过血脉蔓延到心里,她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的抗拒曲筱绡的触碰,带这只妖灵回家时,她没有任何迟疑的扶着她,小心地照顾她。
她只是害怕曲筱绡的触碰,害怕那些温暖,不属于她的温暖。

安迪从来没有如此庆幸陪她去黛山的是奇点,看到她失态疯狂的是奇点。
因为她并不害怕奇点会因此离开,就算他真的走了,她也不会太难过,这是她可以承受的,可以小心的掩盖的心情。
只有曲筱绡,是她掩盖不了的。
掩盖不了对她的喜欢,明显到谭宗明可以一眼看透,旁敲侧击的给她鼓励让她接受。
所以更加害怕,如果曲筱绡不能承受她的另一面,安迪根本不敢想这个如果。

怎么办呢,就算曲筱绡只是一只游戏人生的妖精,安迪还是想着一生一世,想着一辈子,陪着她。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给我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