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纸

路过老福特

论安曲CP的适配性

看完了小说,觉得这俩更配啦!
基本人设在目前的剧版已经看出来了,安迪对蛐蛐撒娇捣蛋没办法,但是治曲筱绡安迪最有办法。
蛐蛐干的事儿性质不好时安迪会严厉阻止,

(每次蛐蛐狗嘴里吐不出象牙,安迪就直接捂她嘴,再在她耳边耳语该警告的警告,该教导的教导,嘤嘤婴蛐蛐这么捣蛋一个人,只能呜呜呜我看你肚子里的球才不跟你计较!(其实是安迪知道蛐蛐不会真的生她的气,气也就斗气捣蛋撒娇无赖……)
有一次安迪把蛐蛐气走了,蛐蛐转头就关门跑了。等事情结束后安迪就敲蛐蛐2203的门,“我知道你在里面听着,快开门吧!”
蛐蛐立刻就开门粗来了!
不!要!太!乖!
蛐蛐捣蛋安迪就在心里无奈这个捣蛋鬼,哈哈哈哈,还有各种摸头,各种宠,(๑•́ ₃ •̀๑),最后面蛐蛐对谢滨很生气要打人,安迪揪着她一撮毛………除了安迪谁敢这么对曲筱绡!(〃ノωノ)问题曲筱绡还不生气啊喂!)

没错就是这样,蛐蛐就算每次生气的跑,一回头还等着安迪来追。安迪每次都会按下这只妖精,再一点点给她顺毛,给她摆事实讲道理,教她道理。
蛐蛐心里安迪又帅又聪明,赞爆了,安迪知道蛐蛐的好,又明白她的缺点,关键时候敲打保护她。
曲家父母离婚,安迪帮曲母转移资金保护蛐蛐。蛐蛐失恋直接赖进安迪家!各种惊喜各种夸,各种吃豆腐各种撩。小说看的我开心死啦哈哈哈哈!

顺便报告下大家所谓三观问题,蛐蛐不好的地方安迪一直在教导她,把她往正途上带,(曲母各种我们家蛐蛐跟着安迪我就放心啦!)
蛐蛐在小事儿上调皮捣蛋各种使坏,但在关键问题上不出错,该出手时就出手,就算要坏事儿也有安迪组织。总之她大三观是没错的,跟安迪互~补~

蛐蛐这样的小奸商,遇上安迪这样的大富婆,聪明文盲撞上无耻知识分子,火花四射,没什么好说的了!

评论(7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给我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