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纸

路过老福特

【安曲】小说里有趣的安曲段落,不要太萌!

作者君完全可以写百合文哈哈哈哈
以下都摘自《欢乐颂》小说,有事没事补充一些,哈哈哈!

【52章】

安迪被吵醒,发现身边有人,吓了一跳,看清是曲筱绡才喘口气。而曲筱绡也被敲门声闹得翻来滚去,一跃而起,都不顾这不是她的家,半睁着眼冲到门口,尖叫一声:“谁啊,找死啊。”
外面樊嫂被吓到,连忙换一张笑脸,道:“我找樊胜美。”
“你妈,我又不是樊胜美,敲我门作啥。滚。”曲筱绡隐隐回想起来了,好像安迪提起过这事。她一想到,就来了兴趣,将门呼啦打开。“看见没?老子是樊胜美?”
安迪也走出来,站曲筱绡身后,“樊胜美两个月前搬走的吧。而且也不是这个房间,是隔壁,当中那间。”
“她有没有留地址电话?”
“她留我也不要。她家事多,留着她电话还等她找我借钱?你是她谁啊?她亲戚?妈呀,关门,又是借钱的来了。”
安迪笑看曲筱绡灵活地缩回门里,却留一丝依依不舍的缝,正好可以看清外面无计可施的樊嫂。曲筱绡怎舍得关门,她还没闹够呢。安迪道:“你回吧。我记得小樊换了个工作,就搬到离工作地方近的出租房了。如果哪天遇到,我提醒她给家里打电话。”
樊嫂茫然了,这话听着更真实。“你们能不能借我点儿钱?我和她哥连吃饭早饭的钱都没了。”
曲筱绡一听就哈哈大笑,果断将门拍上,“果然是借钱的。她家就剩借钱一件事。我现在最怕看见樊胜美了。不给。”
曲筱绡见安迪翻出一百块钱,立马扑过去夺下,轻道:“别给,给了明天又来。”
安迪惊醒,“对,我没睡醒,昏头了。”
“呕耶,继续睡觉。咦,我怎么在你家?”
“不知道,我睡觉去。”曲筱绡想想,一扭腰赶紧跟进去卧室,将卧室门关了。外面樊嫂又敲了几下,两人不理,安心睡觉。可曲筱绡不老实,非要钻到安迪身边,被安迪扭开,又来。安迪被她烦得只好大吼,“再粘上来我念咒。”
“不怕,什么咒?吖,我会不会真是狐狸精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连安迪都听到外面吵架,赶紧出来劝说,可只够抱住小豹子似的曲筱绡,“哎哟,小曲别动,撞坏我肚子跟你没完。”而关雎尔只顾抱住气得发疯说不出话来只想动手的邱莹莹。
曲筱绡返身抱住安迪,呜呜哭了起来,“那傻逼拿赵医生寻我开心。”
一句话出来,连气疯的邱莹莹都知道发生什么了。安迪拍着曲筱绡的肩膀,拿眼睛示意邱莹莹安静。见邱莹莹终于背过脸去,她才对曲筱绡道:“这件事你做得这么好,我都为你骄傲呢,为什么要生气呢?”
2202里面两女惊愕地看着曲筱绡,更加不明白究竟是为什么。而邱莹莹则是更加认定赵医生出轨,而曲筱绡处理得大方。她忍不住悄悄说给关雎尔听。关雎尔不语。邱莹莹得不到回答很郁闷,愤然回自己屋里,狠狠摔上门。可熬不住好奇,依然贴着门听外面响动。
曲筱绡呜呜了会儿,才道:“我心里难过,她还专门找茬。”
“唉,我又一件衣服被你眼泪鼻涕给毁了。”
“关关还说我要允许以牙还牙。关关也变坏了。”
“又霸道了嘛,想想你平时有多坏。”
“你嫌我。”
“翻脸比翻书快,真是帮忙是兄弟,不帮忙是契弟。跟我进去吧,我说我做面条给你吃,你非要跑,这下知道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了吧。”
“你那面条,能吃吗?关关,你去看看,都在中岛堆着,那一大堆配料,不知怎么配到一起的。”
“我根据营养均衡配的,非常有料。”
(……宠的(/ω\)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56章】

安迪对关雎尔道:“听小曲的,我很相信小曲的江湖智慧。”
曲筱绡一听,眉飞色舞地抱住安迪亲个嘴儿。安迪一楞,下一刻,立即冲进洗手间吐去了。

【57章】

安迪无奈,只能拿起一把小榔头,摸到2203门口,不徐不疾地,有节奏地敲,“笃——笃笃,笃——笃笃……”很快,曲筱绡便披头散发探出一个头来。“干吗?……”“抓紧时间,小应妈妈在你手机上留下的号儿。”曲筱绡立马消失,但很快回来,索性将手机拍在安迪手上,将门迅速摔上。安迪摸摸差点儿被门撞上的鼻子转回身,见樊胜美被吵得探出脑袋,便举着小榔头不怀好意地道:“敲门,也需要懂点儿心理学。”
……

睡眠是美人最好的化妆品。睡足一晚上的樊胜美即使早起,也是神采飞扬。她开门第一件事,就是出门右拐,敲开安迪的门。不料,开门的却是曲筱绡。樊胜美不禁倒退三步,回头看清自己所处地理方位,没走错,才又惊讶地看向曲筱绡。可曲筱绡早已没了踪影,留下一扇洞开的门让她自己进去。

【63章】

等曲筱绡回来,安迪摸摸曲筱绡的头,笑道:“这娃,坏的时候挺坏,好的时候挺好,不过本质是挺好的。”
只有曲筱绡知道安迪指的是什么,她翻个白眼,吞下这种“侮辱”。

【66章】

“那是那是。一般乖孩子都不帅,只有老赵又乖又帅,极品了。等下你会看到安迪也是又乖又帅,你会喜欢她的。别跟我说了哦,我得赶在安迪之前到机场,给她惊喜。”
于是,安迪与樊胜美才刚下车进入候机大厅,只见一条黑影蹿起,半空传来一声尖叫“surprise”,樊胜美见安迪被曲筱绡熊抱。樊胜美至此才松一口气,还好,曲筱绡真的在,否则安迪会失望。而曲筱绡根本不容别人说话,抢着道:“安迪,我陪你去,机票早买好了。而且我今天把我娘免费送你用一天,你得带上娘家人撑腰。”

【76章】

“擦,早知他骗我,骗我解散弟兄们。有数了。大奸雄,能屈能伸哈,刘备。臭安迪你别揪我头发。”可安迪揪她一小撮头发的效果很好,直接就阻止了曲筱绡一怒之下再袭谢滨的冲动,她狠狠看了谢滨一眼,但一鼓作气,再鼓而衰,现在已经不再是痛扁谢滨的好时机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给我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